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三家银行获评2015“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

三家银行获评2015“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

2016-01-22 08:46:5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陈丹娅 石 磊)近日,“2015商洛市民最满意的银行评选”颁奖典礼在商洛市欣源酒店举行。陕西省信用联社商洛办事处、中国农业银行商洛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洛分行3家银行被评为“市民最满意银行”称号。
  “2015商洛市民最满意的银行评选”由华商报社主办,华商报商洛记者站承办。此次活动把中国农业银行商洛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商洛分行等8家银行在市区下设的近40个营业网点,纳入广大市民和企业的监督与“检阅”中。主办方通过银行的设施、环境、服务、效率、投诉处理等多方考评,同时,倾听市民的声音,客观公正地评选出老百姓最满意的银行。

  • 相关阅读
  • 洛河水岸生态苑获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

      本报讯 (刘卫锋 李小军)近日,农业部下发文件,公布了2015年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第十批名单,洛南县洛河水岸生态苑脱颖而出,荣获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有效期自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据...

    时间:01-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