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洛河水岸生态苑获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

洛河水岸生态苑获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

2016-01-22 08:47:4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卫锋 李小军)近日,农业部下发文件,公布了2015年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第十批名单,洛南县洛河水岸生态苑脱颖而出,荣获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有效期自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据悉,此批次公布的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共有614家,全省共有10家,洛河水岸生态苑为全市唯一一家。
  近年来,洛南县高度重视水产业发展,全面落实中省市相关要求,积极改变传统养殖方式,大力发展无公害水产健康养殖,规范生产程序,做好生产记录,做好示范辐射,鼓励条件成熟的水产养殖单位申报无公害水产品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将陕西洛河水岸生态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县水产养殖示范场,及时提供跟踪服务,广泛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大力开展无公害健康养殖,引领全县渔业发展,并积极争取资金向上级部门申报养殖示范场,确保在水产养殖效益上实现新突破。据了解,洛河水岸生态苑项目,是集大鲵驯养繁殖、鳟鲟鱼、甲鱼及常规鱼养殖、观光垂钓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渔业生态园区,该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目前已建成5个标准化常规鱼养殖塘,1个垂钓娱乐塘,标准化鳟鲟鱼流水养殖塘19个,草、鲤鱼种2000多公斤,驯养大鲵1000尾,出产优质鱼种25吨,商品鱼15吨,实现渔业产值150万元。
 

  • 相关阅读
  • 三家银行获评2015“商洛市民最满意银行”

      本报讯 (陈丹娅 石 磊)近日,“2015商洛市民最满意的银行评选”颁奖典礼在商洛市欣源酒店举行。陕西省信用联社商洛办事处、中国农业银行商洛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洛分行3家银行被评为“市民最...

    时间:01-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