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洛南农行扶贫包村见成效

洛南农行扶贫包村见成效

2016-03-24 08:49:0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张福民)洛南县农业银行精心安排,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积极与县扶贫办沟通联系,先后多次深入包扶村灵口镇代川、寺岭、高岭、东佛等地,走村入户了解生产生活状况,与镇村领导座谈扶贫大事。
  从村容村貌抓起,給村委会提供办公用品,帮助建立党员活动室,设立村组文化墙2块,为村民购置垃圾桶30个,新建垃圾池2个,集中处理生活垃圾。根据村民普遍反映用水、路的问题,积极向县上扶贫办、交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和领导汇报,全力以赴争取项目资金,改造饮水、道路工程。对确定的71户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包扶,对发展种植、养殖产业的给予贷款支持,根据当地经济地理条件,将烤烟生产项目带动作为村里可持续发展的主导产业,确保扶贫工作落地开花。

  • 相关阅读
  • 金鸡银蛋公司循环养鸡零排放零污染

      本报讯 (蔺艾舍)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洛南县金鸡银蛋养殖公司却是另一种景象。封闭式笼养鸡舍外草木发芽,春花吐蕊,环境洁净优美;鸡舍内气温如春,暖意融融,场内无任何臭味、异味,环境舒适宜人。   如何做...

    时间:03-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