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全力做好暴雨天气通信保障工作

商洛移动全力做好暴雨天气通信保障工作

2018-07-05 09:03:3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古娜)7月2日以来,商洛市商州区、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等地出现连续暴雨天气,强降雨导致以上区域出现不同程度的道路塌方、山体滑坡等灾害,暴雨造成商洛移动199个基站停电,22个基站退服。

商洛移动全力做好暴雨天气通信保障工作1.jpg

  商洛移动第一时间启动通信应急保障预案,成立抢修调度保障小组,并及时协调铁塔公司及代维公司,抽调各专业人员分组24小时不间断指挥调度,做好一线技术支撑和后勤油料等保障工作。

  商洛移动抢修人员淌着齐腰深的水,抬着上百斤重的油机,涉水徒步赶往受损基站。

商洛移动全力做好暴雨天气通信保障工作2.jpg

  “水浑还急,根本看不清脚下。”参与山阳县现场抢修的钟建国说,遇到水深处,为防止设备泡水,大伙就高高举过头顶,一人支撑住一个角,相互搀扶着,慢慢挪过去。这一刻,他们把抢修设备看得重过自己、重过生命。经过1小时的步行,抢修小分队终于顺利赶到目的地,恢复了通信信号。

  截至记者发稿时,商洛移动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14人次,抢修车辆86车次,基站发电91站次,抢修传输故障6处,抢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