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2018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开幕式通信保障工作

2018-07-17 08:34:31

来源:

   

  7月15日,“音荷而来.遇见你”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在商洛丹凤举办,为做好开幕式期间的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商洛移动积极行动,调派经验丰富的网络测试人员对整个开幕式现场进行全面网络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制定详细通信保障方案。

  开幕式当天,商洛移动调配应急通信车在人口密集区进行通信保障,对整个景区重点场景基站进行全天候网络性能指标监控,对景区周围节点基站安排维护人员重点保障。根据网络负荷评估,在开幕式现场开通2/4G应急站点,确保了客户良好的网络感知。

  据了解,为了保证开幕式的宣传力和影响力,商洛移动全程通过移动“和商务直播”方式进行现场直播、全市互动,累计观看人数达2.2万人次。活动中,商洛移动“和商务直播”流畅稳定,画面清晰,有极强的感染力和现场感,直播质量受到政府领导、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古娜)

  • 相关阅读
  • 商洛移动党委被授予“陕西省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商洛之窗讯(古娜)近日,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评比表彰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会上,商洛移动党委被授予“陕西省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时间:07-11
  • 商洛移动全力做好暴雨天气通信保障工作

      商洛之窗讯(古娜)7月2日以来,商洛市商州区、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等地出现连续暴雨天气,强降雨导致以上区域出现不同程度的道路塌方、山体滑坡等灾害,暴雨造成商洛移动199个基站停电,22个基站退服。  商洛...

    时间:07-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