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双山茶叶荣获“国饮杯”三项大奖

2018-08-29 08:41:4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通讯员田军特约记者孙传卿)8月24日,由中国茶叶学会承办的第五届“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第一阶段)圆满结束,获奖名单已揭晓,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精心准备的“双山牌”泉茗(迎霜)、“双山牌”泉茗(高山茶)荣获绿茶类特等奖,“双山牌”红茶荣获红茶类一等奖。

  “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是由我国茶叶行业最高学术团体——中国茶叶学会组织主办,每两年评比一次,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顶级的茶事评比活动之一,规格高,影响大,评比程序规范,活动过程公正、公平、公开。所有参赛茶叶均通过专家组、消费者代表组的双重评审和农业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严格检测,公证部门全程公证监督,最后由全国茶叶质量评比领导小组最终审定。“国饮杯”评比的目的是为企业搭建一个打造优质茶品牌的平台,提高优质茶的品质,带动企业建立以一般消费者为主的优质茶品牌,通过优质茶的“品牌化”提升茶叶产品的品质。

  第五届“国饮杯”评比共收到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选送的茶样321个,其中绿茶125个、红茶118个、乌龙茶34个、白茶20个、黑茶15个、黄茶1个、花茶1个、特种茶7个。本次评比设特等奖、一等奖,其中特等奖41个,一等奖136个。

  • 相关阅读
  • 商洛公路管理局正大监理 公司上榜信用﹃红名单﹄

      本报讯(朱姝)近日,交通运输部公示了第一个信用“红名单”暨2018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此次“红名单”评选,陕西省上榜监理企业仅两家,商洛正大监理公司为其中之一。  据...

    时间:08-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