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公路管理局正大监理 公司上榜信用﹃红名单﹄

2018-08-29 08:4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朱姝)近日,交通运输部公示了第一个信用“红名单”暨2018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此次“红名单”评选,陕西省上榜监理企业仅两家,商洛正大监理公司为其中之一。

  据悉,交通运输部信用“红名单”为交通运输部首次公布的守信典型企业目录,该目录每两年发布一次,有效期两年并实施动态管理,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交通”网站、中国交通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均可实时查询到相关信息。上榜的企业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行政许可、行政检查、工程招标、政府采购等业务享有优先或加快办理、适度减少检查频次、信用加分等政策。在政府投资交通运输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交通运输项目的招标或竞争性谈判过程中,给予降低保证金比例、提高工程预付款比例、信用奖励等优惠,同等条件优先考虑。同时,市场主体和行业协会在工程招标、市场交易、运输服务、推荐评优方面给予守信典型企业一定的优惠。  商洛公路局正大监理公司具有交通运输部批准的甲级监理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及技术咨询服务。公司长期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方针,不断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狠抓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专业的技术、人性化的服务、优良的信誉,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近年来,连续三年获全国公路监理企业信用评价“AA”级。

  此次成功上榜信用“红名单”,极大提升了商洛正大监理公司的社会影响力,使其在市场活动中能够充分利用守信典型企业带来的优惠和便利,为业主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得到增强。同时,有利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 相关阅读
  • 双山茶叶荣获“国饮杯”三项大奖

      本报讯(通讯员田军特约记者孙传卿)8月24日,由中国茶叶学会承办的第五届“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第一阶段)圆满结束,获奖名单已揭晓,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精心准备的“双山牌”泉茗(迎霜)、&...

    时间:08-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