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电商扶贫 商洛移动在行动

电商扶贫 商洛移动在行动

2018-10-09 08:57:30

来源:商洛之窗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为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模式,破解贫困户产业推广难、销售难的困境,商洛移动全力推进“寻秦集”电商扶贫产业发展。

  商洛移动扶贫工作人员积极深入各定点扶贫村所在镇政府进行推广,每到一处,扶贫工作人员积极与镇政府组织召开镇党委书记、镇长、包村干部座谈会,以想方设法把贫困户田间地头农产品销售出去,千方百计增加贫困户收入为前提,着重介绍“寻秦集”APP,以“农副产品销售+寻秦集+贫困户”为纽带,打造线上下单,线下收购、体验、物流等一条龙服务,积极推进“互联网+产业”,打通特色农产品“最后一公里”,保证电商便民又惠民。

  扶贫点镇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加快“寻秦集”业务推广,尽快确定代理点,通过“寻秦集”平台促进乡村农副产品畅销渠道,带动产业发展,增加贫困户收入,为脱贫致富注入新活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