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全省首台5G红外热成像测温机器人入驻移动路中心营业厅啦

商洛移动:全省首台5G红外热成像测温机器人入驻移动路中心营业厅啦

2020-02-15 16:52:32

来源:

  目前,正值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也是复工返潮高峰期,人员流动性激增。2月15日,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后简称“商洛移动”)发挥技术优势,快速部署热成像系统推广,在移动路中心营业厅安装完成5G红外热成像测温机器人,这也是全省第一台5G红外热成像测温机器人。

  据了解,这台机器人可以实现非接触式测温、时间短精度高、高温异常语音报警等功能,助力提升检疫效率,防控病毒传播,同时有效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

  即日起,移动客户到中心营业厅办理业务前,先由机器人进行体温检测,检测正常后方可办理业务,体温异常者建议及时就医就诊。

  “电子测温枪经常会不准,水银体温计的时间太长还害怕消毒不到位,现在有了这个机器人,又安全又方便,给移动点赞!”这种信息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方式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在疫情面前,商洛移动牢记作为央企的使命和担当,时时为民、事事为民,全力保障网络畅通,积极为医务工作者开启免停机服务,向各单位免费提供云视讯软终端会议系统、“和对讲”业务支撑与公益抗击疫情彩铃,助力商洛市中心医院、商洛市中医医院部署在线问诊平台,支撑保障中小学开展远程教学工作,用一系列为民谋福之举,支援战“疫”一线,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