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副市长刘伟到商洛移动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22:27:52

来源:商洛之窗

  2月15日,副市长刘伟到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以下简称商洛移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做好疫情期间通信保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刘伟一行先后到移动路营业厅、院落、办公区域、通信机房等区域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商洛移动防疫工作总体部署、防疫管理机制执行、通信保障、信息化支撑等情况。

  在移动中心营业厅,现场查看了智能台席自助办理业务系统和全省首台5G红外热成像测温机器人系统;在商洛移动公司院落,对线上无接触人员健康登记系统,这种高效安全的人员流动信息管控方式给予肯定;在通信机房检查时,强调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做好通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网络运行畅通。

  刘伟指出,当前正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商洛移动要严格对标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防控工作纪律,继续坚持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筑牢防线,要在保障通信畅通的基础上,为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提供智能化服务,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居家服务体验,进一步发挥信息化支撑作用。同时叮嘱一线干部员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柳婷)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