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视频彩铃科普防疫知识,商洛移动助力“指尖防疫”

2020-02-20 15:57:59

来源:

  近日,商洛市很多移动客户发现,在拨打电话时手机屏幕上会自动播放一段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宣传小视频。据悉,这是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助力抗击疫情,免费推出的防疫宣传类视频彩铃。

  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筑防疫阵地的关键时刻,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内容传播极为重要,多一个人了解防疫知识,就会多一份安全保障。同时,通过科学知识传播安抚市民恐慌情绪、增强心理免疫、理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也不容忽视。

  为此,疫情发生以来,商洛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发挥移动通信覆盖率广、宣传效率高优势,配合党政机关和医疗机构对从病毒防护注意事项及疫情最新进展等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通报、宣传、科普,增加社会触点。

  在公益短信、音频彩铃宣传的基础上,利用视频彩铃的新方式,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加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目前,商洛移动累计发送公益短信530.1万条,免费为全市26万名个人客户更换防疫音频彩铃、17万名个人客户更换防疫视频彩铃,让手机终端成为传播科学防疫信息的重要窗口。

  与此同时,商洛移动免费开放企业视频彩铃服务,在提供防疫宣传视频的同时,企业视频彩铃服务支持客户自行制作视频内容并配置。目前,商洛移动企业视频彩铃已免费服务二十余个单位,为全市7.6万名集团客户开通防疫宣传类彩铃。帮助各单位将疫情防控知识快速传递,以科学有效的视觉化手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每一通来电,都为武汉加油,让呼叫等待时间传播关爱,传递防疫权威信息和正能量,让每一次通话都成为助力防疫宣传的扩音器!

  • 相关阅读
  • 商洛移动5G热成像测温系统在商洛市行政中心调试开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商洛市内测温方式传统、单一的现状,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第一时间组织合作伙伴,积极协调配货、物流,加快推进以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 2月16日...

    时间:02-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