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5G热成像测温系统在商洛市行政中心调试开通!

2020-02-17 17:42:02

来源:商洛之窗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商洛市内测温方式传统、单一的现状,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第一时间组织合作伙伴,积极协调配货、物流,加快推进以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 2月16日,商洛移动的5G 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在商洛市行政中心调试开通!

  新型冠状病毒携带和感染者具有的典型病例特征就是发热。在临场医学中,医生需要用体温计或额温枪对病人进行面对面测温。但是在行政中心这种人群密集区,这样做耗费的人力、设备成本巨大,且被感染的风险高、检测效率低,也很难达到预防和警示的作用。而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则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通过生物识别技术、热成像测温技术、视频智能分析及5G等技术手段,对流动人员进行快速有效的体温筛查,具有非接触性、响应高效、测温精度高的特点。

  部署该系统后,可以通过视频监控抓拍体温异常人员,重点排查,提高事前预警、事中处理、事后追溯的工作效率,实现有效预防、及时控制的目标,为应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