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荣获“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20-05-13 09:22:23

来源:

  近日,商洛移动被市政府评为“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据了解,2019年,商洛移动在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确保市场主导地位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快基础通信网络建设。认真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全力推进通信网络工程建设,持续提升农村4G网络广覆盖和深度覆盖能力,积极推进5G网络建设,率先在六县一区开通5G基站,实现重要区域5G网络覆盖。

  二是推进政企信息化建设。积极落实与政府签订的“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为全市党政军、交通、教育、能源等行业提供专线服务;加强行业信息化应用推广,为各行业提供信息化服务,推进商洛快速向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城市发展。

  三是开展信息化扶贫工作。积极发挥移动在通信网络及信息化方面的优势,建设商洛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及云视讯会议系统,全力推进“寻秦集”电商扶贫产业发展,助力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四是助力数字商洛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的“一谷三区三中心”,把商洛建成数字经济强市的要求,积极参与“云端商洛”“秦岭数谷”工程,持续推进“秦岭云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得到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 相关阅读
  • 陕西移动携手商洛市人民政府 共同推进商洛智慧城市建设

      5月19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商洛市新型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签约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商州区丹鹤楼广场举行,应商洛市人民政府邀请,陕西移动副总经理柴娅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同时代表陕西移动与商洛...

    时间:05-21
  • 商洛移动引领5G智慧时代新浪潮

      ——喜迎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  在秦岭的南坡,有个地方叫商洛,在这里,自商洛移动建立了第一座移动基站起,便一路为这座美丽的秦岭腹地城市的信息化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让每一位商洛市民都体会...

    时间:05-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