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引领5G智慧时代新浪潮

2020-05-16 21:59:44

来源:

  ——喜迎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

  在秦岭的南坡,有个地方叫商洛,在这里,自商洛移动建立了第一座移动基站起,便一路为这座美丽的秦岭腹地城市的信息化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让每一位商洛市民都体会到通信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未来,商洛移动还将继续伴随商洛这座城市的发展,和这里生活的人们一路前行,并将继续开拓创新,引领商洛5G智慧时代的新浪潮。

5G领先 为客户打造精品网络

  商洛移动网络支撑市民畅享移动互联生活。从语音通话和短信,到如今手机支付、外卖、打车、视频直播和共享单车,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使市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一切,离不开移动通信网络从2G、3G到4G的不断升级发展。商洛移动作为行业领军者,撑起移动互联时代便捷生活的中流砥柱,让“网络还是移动好”成为客户口口相传的共识。

  2020年是5G蓬勃发展的一年。商洛移动始终将5G建设作为公司的战略引领,在规模、建设速度、网络质量方面不断超越。在疫情最严重时期,5G建设仍不停歇,采用“极速模式”,成立5G建设攻坚小组,通过科学管理,合理安排,科学制定返岗复工方案,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在安全防疫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实现了全市重点区域的5G覆盖,商洛移动将持续开通5G基站,加速5G和千兆宽带建设。预计10月底,商洛市民不论外出踏青还是逛街购物,都有移动5G相伴,“和5G一起快乐出行”时代已到来,新的网络速度“让您的生活提速,幸福加速”。

使命担当为通信保障保驾护航

  关键时刻坚守岗位为网络护航。网络是现代社会的“生命线”。保持通信网络通畅,是灾害期间应急指挥、灾后快速抢救的基础,是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社会有序运行的底线。洪水灾害、暴雨暴雪灾害、重大活动保障……回首过去,商洛移动人在一个个城市的高光时刻坚守岗位,以最大努力保障通信网络顺畅。

  时间回拨至2020年1月,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商洛移动全力支撑服务抗疫防疫工作,快速响应各级政府要求及上级安排,严格落实7*24小时网络保障,对定点重点医院、隔离点及封闭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全力保障网络畅通,对全市重点医院等地完成应急开站,竭力保障抗疫一线、远程办公、远程上课等移动网络需求。

  3月28日商南、丹凤等县区强降雪和4月9日商南县遭遇的暴雨冰雹极端天气袭击,商洛移动出动6支抢修队伍500余人次保障人员进驻重点保障区域,开展紧急通信保障工作,不分昼夜的全力抢修,商洛移动让市民在冷酷无情的天灾面前,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安全。

  不只是灾害天气,商洛移动还为境内多项重大活动提供网络保障。2020年已顺利完成“ 咪咕和Ta的朋友洛南音乐小镇嘉年华演唱会”、“ 2020陕西商洛文化旅游网络推介活动”等活动。

  提供最高质量的通信保障,商洛移动人肩负使命,风雨兼程。

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全方位服务赢得客户口碑。商洛移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深入落实客户体验优先计划,把客户权益保护放到第一位。

  据了解,目前商洛移动已经在全市建成覆盖实体营业厅、短信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客户端/掌上营业厅等在内的全渠道客服体系。无论客户遇到任何业务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通过这些渠道得到较为满意的解决。

  如今,10086移动客服热线和“陕西移动手机营业厅”APP,为客户提供24小时贴心在线服务;“商洛移动”微信公众号拥有一键查询、热门业务办理等便利功能服务,已成为商洛市民最喜爱、本地关注客户最多的公众号之一。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为客户和商洛移动之间搭建了新的沟通互动平台,让移动管理人员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排忧解难;新升级的全球通品牌,让全球通客户尊享高品质的服务和体验。这一切的背后均彰显商洛移动为客户提升服务力的智慧与心血。

  2020年是5G商用元年,商洛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骨干央企社会责任,提振客户消费信心,推出2000万“5G消费券”惠民活动,让移动客户享受购机优惠,快步迈入信息消费快车道。

积极贡献助力城市信息化发展

  助力商洛城市信息化发展。为加快信息化城市发展步伐,商洛移动在如火如荼开展5G网络建设的同时,积极推进5G应用升级,以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为宗旨,全力推进5G与AI、大数据、云计算、公共卫生安全、信息安全的创新融合,全力助力商洛抗疫复产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抗疫期间向政府、医院、学校、交通等行业提供5G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安装开通云视讯软终端、提供和对讲业务、个人信息填报系统、和教育APP等移动信息化产品,向全市人民发送防疫知识公益短信,积极助力全市复工复产。

  商洛移动以“产品创新、产业升级、价值创造”为宗旨,围绕商洛重点行业,通过高效建设和高质量运营,打造商洛优势项目,目前已与全市各重点行业建成信息化项目百余个,全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特点,为政府提供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全力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移动力量。

  商洛移动快速响应商洛市委市政府“一谷三区三中心”的建设号召,积极参与“云端商洛”“秦岭数谷”工程,持续推进“秦岭云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加快新基建建设。

  商洛移动将持续探索5G赋能创新应用,通过优质示范项目推动5G融入百业,加快推进以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等为基础的新兴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发展,加速商洛向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城市迈进。

  • 相关阅读
  • 陕西移动携手商洛市人民政府 共同推进商洛智慧城市建设

      5月19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商洛市新型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签约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商州区丹鹤楼广场举行,应商洛市人民政府邀请,陕西移动副总经理柴娅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同时代表陕西移动与商洛...

    时间:05-21
  • 商洛移动荣获“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近日,商洛移动被市政府评为“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据了解,2019年,商洛移动在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确保市场主导地位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

    时间:05-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