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六旬汉因女友与一男子偷情将其两人捅死

六旬汉因女友偷情将其两人捅死

2013-04-02 16:13:57

来源:

  记者李国辉李应华通讯员越公宣龚宣报道越秀区越华路一民宅两人被害案,警方前日已抓获疑凶余某。昨日下午,越秀警方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余某因不忿同居女友、死者黄某与另一男子张某“偷情”,与两人激烈争吵之后,持刀将他们杀害。

  警方:感情纠葛酿血案

  据警方通报,61岁的余某是离异人士。前年9月,余某结识了黄某(广州人,42岁,无业),很快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同年11月,黄某搬进余某家中与其同居。但两人的“甜蜜”没有维持多久,去年,黄某结识了余某的朋友张某(广州人,53岁)。张某不仅年纪更轻,还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并且同样单身。黄某与张某关系快速升温,发展成为情人关系。

  警方人士透露,根据余某的供述,黄某与张某好上后,竟未搬出他的住处,还时常与张某在他家中相会。“每次张某过来,黄某就找各种理由将余某支开,余某对此颇为不满,怨恨积深,多次与黄、张二人发生争吵,但黄、张却依然‘我行我素’。”

  案发前一晚,张某又来到余某家中,黄再次支开余某,愤恨不已的余某外出溜达直至次日凌晨2时才回,发现张某仍在屋内。怒火就此爆发,余某当场与黄、张两人发生争执并扭打,随后他从厨房拿出一把水果刀将两人捅伤致死,打斗过程中,余某的手也被割伤。行凶后,余某向大楼的值班员马某索要钱财去医院,遭到拒绝后余某又持刀刺伤马某后逃走。据了解,马某经送院治疗后,目前伤势已无大碍。

  目前,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邻居:三人都独来独往

  前日下午4时左右,余某在小东营附近被警方逮捕。记者昨日回访现场时发现该处与案发地距离不足百米,就隔着一条越华路。目睹抓捕的一名街道治安员称,“他(嫌疑人)当时穿着的衣服很邋遢,衣服和手上包扎的纱布和伤口都有血迹,双手被铐在身后”。

  昨日下午,记者重回案发民居,门口已经贴上封条。住在二楼的一户居民表示,尽管同住一栋楼,他们与男女死者及余某都很少接触。“大楼里边邻里关系还算和睦,但他们三个和我们见面都不打招呼的,都一副独来独往的样子。”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街坊对余某印象相对较深,“有次他上楼的时候好像踩到楼梯间的垃圾袋滑了一下,也没有跌倒,但是就好像认定垃圾袋是我们家扔的一样,猛踢了我们家的铁门几下,还在门口骂了一阵才走。”至于案中的男死者,根据住在一、二楼的街坊描述,平时隔几天才看见他一次,一般都和女死者一起出现。  (新快报)

  • 相关阅读
  • 男子因相互对瞅心生不满上前挑衅 被对方用刀捅死

      3月23日21时许,中山公安分局经50小时缜密侦查,在开发区某小区住宅内,将预逃匿的犯罪嫌疑人闻某抓捕归案,成功侦破了一起命案。  3月21日17时45分,青泥洼桥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火车站前201车站附近有一...

    时间:03-25
  • 男子火车站捅死女子遭百余市民围堵被抓获

      据平安茂南发布消息称,3月19日晚,广东茂名市茂东火车站广场一女子被人持刀捅成重伤,送院抢救无效身亡。"抓住他!"现场约100多名市民围堵逃跑的行凶男子,茂南巡防在市民的协助下,将身染血迹的行凶男子当场抓...

    时间:03-20
  • 俄罗斯一女子为保护宠物猫将丈夫捅死

      据俄新社3月4日报道,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布里亚特共和国(Buryatia republic)调查人员正对一名女子进行犯罪调查,此人涉嫌为了保护猫免受丈夫威胁而将丈夫杀死。  调查人员称,这名女子与丈夫一起喝酒,随后因为...

    时间:03-05
  • 美女香水味浓遭陌生男观望 发生口角被捅死

      打望美女起争执男子被打抽刀捅人  日前,(四川)宜宾城区东街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轻女子与陌生男子发生争执后被男子当场杀害。经过侦查,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将犯罪嫌疑人马明抓获。目前,马明已被依法予以...

    时间:02-20
  • 男子除夕夜因感情纠纷4刀捅死同居女友

     除夕夜,因感情纠纷,一男子4刀将同居女友捅死,在考虑一晚后,竟然给媒体记者打电话,试图讲述自己的犯罪动机和心路历程。随后该男子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我把我对象杀了,你们来吧,我...

    时间:02-16
  • 默许女友卖淫自己站门口数钱 捅死“说闲话”邻居

    李飞默许同居女友卖淫,因为嫖资引发纠纷,引来邻居围观。一位邻居觉得“有伤风化”,便在旁边“说了闲话”,这让李飞很来火,他操起一把刀,竟将这位邻居捅死。  李飞与女友陈丽在南京打工...

    时间:12-12
  • 女教师闹市十几刀捅死丈夫相好被控故意杀人

      女教师闹市将丈夫相好捅死 控辩双方激辩是否算“激情杀人”  控方以故意杀人罪起诉,辩方认为被害人也有过错,盐城中院未当庭宣判  宋南飞  她,38岁,一个相夫教子事业有成的职场女性;她,20岁...

    时间:1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