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女子电话结识外遇 被骗财骗色竟不知对方姓名

女子被骗财骗色竟不知对方姓名

2013-04-12 16:57:43

来源:

  原标题:女子以为遇到白马王子 被骗财骗色竟不知对方姓名

  阿兰说,她在柳州某餐馆打工5年多了,与老公分居两地。一个多月前的一天,一个陌生电话打进她的手机,电话那头是一名陌生男子。男子能说会道,阿兰很快芳心暗许。男子说,他与阿兰同龄,3年前老婆在一场大火中遇难后,他很想再找个人结婚。

  阿兰一年到头和丈夫见不上几次面,遇上这么一个“体贴”的男子,让她一下就像掉进蜜罐里。几次通话后,阿兰把这名自称姓谢的男子当成了男友。

  几天后,阿兰对谢某说,家里准备起房子,需要一笔钱。谢某慷慨地表示可“赞助”四五万元。

  4月9日晚,谢某约阿兰到江滨公园一带见面,还说已在飞鹅路某酒店开了一间客房。

  阿兰按时赴约。客房内,谢某还带来两名男子,“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打打牌。”阿兰打消了顾虑。

  当晚11时许,两名男子离开客房。谢某对阿兰说,家人得知他俩交往后都很高兴,“明天上午,我就带你去街上买新衣服。”阿兰心花怒放,与谢某过了一个缠绵之夜。

  昨日上午,一名“好朋友”又来到宾馆客房,说前一晚输了钱,想扳本。“他昨晚欠了我2.8万元。”谢某对阿兰说。但是对方不给钱,说不能“空手套百狼”。谢某便让阿兰先拿点钱出来,给对方看看他们的“实力”。

  阿兰尚有两万多元存款。谢某和她来到飞鹅路某银行取出这笔钱,回到宾馆又“开战”。

  下午2时许,谢某称有朋友汇款过来,他要出去查一下账。不久,那名男子说要出去吃粉,也离开了客房。

  阿兰见两人许久不回来,便打谢某的电话,却发现已关机。她见不对劲,急忙到柳南公安分局南站派出所报案。

  民警来到那家宾馆,发现阿兰住的那间客房是用一名李姓男子的身份证开的。随后,民警找到李某。李某说,4月9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名男子搭他的摩的来到该宾馆,以没有带身份证并给50元酬劳为由,借他的身份证开了一间房。

  “我这两万块是准备拿回家起房子的……”阿兰伤心不已,而且,她都不知道这名“男友”的真实姓名。(广西新闻网)

  • 相关阅读
  • 苏州大一女生傍大款却被骗财骗色 报警称被人强奸

      这个月初,一名少女急匆匆的跑到了吴中区长桥派出所,称她遭到了坏人的强暴。不过,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发现根本就不是这回事儿。原来,受害人被人骗了之后,有难言之隐。  吴中公安分局长桥派出所民警汤婷婷...

    时间:03-01
  • 台湾男子设神坛骗财骗色 性侵信徒被收押

      台湾陈姓男子在台南市北区开设神坛,涉嫌对信徒骗财骗色,遭台南地检署拘提到案,声押获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姓男子于2003年开设神坛,以宫主自居,向女信徒诓称“身体长肿瘤,必须与...

    时间:12-12
  • 中年农民扮留洋博士骗财骗色 5名都市少妇上当

      一个中年农民,在网上变身“留洋博士”骗财骗色,竟让多名寂寞少妇身陷情网不能自拔,有的被骗10万元,有的被以散布不雅照为由受到勒索威胁。直到不久前,淮北市烈山警方将这“留洋博士”的...

    时间:08-09
  • 旧爱控温兆伦骗财骗色 经纪人:不知情

      红极一时的香港演员温兆伦近来作品数量减少,却频频登上娱乐杂志,并全部与其感情生活有关。已有过两段婚姻的他此前被媒体曝出和内地年轻演员赵庭(微博)微博互动频繁,即将结婚并将于下月当爸爸,但当事人一直未...

    时间:07-24
  • 民警佯装小女生求“包养” 钓出骗财骗色男

    21岁女网友打“飞的”千里迢迢来厦门,本想求大款“包养”,却被一名男子骗财骗色。5月29日报道此事后,引起广大读者关注。...

    时间:06-06
  • 女孩误信“高富帅”被骗财骗色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凌晨,大学毕业没多久的小竹(化名)在百花井附近一小区内哭泣不止,民警赶到现场后才得知,她相恋多日的男友骗财骗色后消失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半夜传来女子哭声  “一开始女孩跟小区内一个...

    时间:05-30
  • 男子假冒列车长骗财骗色 警方24小时蹲点擒人

      凭着借来的列车员制服和一份假列车长工作证,胡某没买一张火车票便轻松上下火车。同样因为“特殊身份”,他很快认识众多年轻女孩,然而这些女孩们万万没想到,这位“列车长”并不光鲜。  ...

    时间:04-11
  • 香港嫩模屡被骗财骗色 21岁新星借裸照恐吓勒索

      新快报6月30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接连出现嫩模被骗财骗色事件,模特圈中的色情陷阱越爆越多,最劲爆的是香港21岁乐坛新星冯浩男竟借着裸照向女模勒索。有模特儿公司高层呼吁少女们别上当,正规模特公司...

    时间:06-30
  • 西安小伙编显赫身世 三空姐被骗财骗色(图)

    程煜浠从网上买来航空机长的肩章和工作证外套行骗  在网上寻找目标,用编造的显赫家庭背景当诱饵,年仅19岁的西安小伙程煜浠冒充航空公司机长专骗空姐,半年多时间,就有3名空姐先后上当受骗。  24岁空姐网上结...

    时间:07-29
  • 台湾女生扮《海角七号》女星 诱捕骗财骗色忘情男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一名女生不甘被澳洲籍男子骗财骗色,并染上性病,于是利用日籍女星、《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的照片,成功“色诱”该男上钓,并将他拘捕。 ...

    时间:03-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