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民警佯装小女生求“包养” 钓出骗财骗色男

民警佯装小女生求“包养”

2012-06-06 17:07:45

来源:

  21岁女网友打“飞的”千里迢迢来厦门,本想求大款“包养”,却被一名男子骗财骗色。5月29日报道此事后,引起广大读者关注。

  江头派出所民警自任“导演”,调动多名群众演员,上演一部逼真的情感剧,成功将骗子钓出来抓获。昨日,这名男子已被警方刑拘。然而,他“幕后”的故事却引人深思。

  抛出诱饵

  佯装小女生求“包养”

  与骗子搭上了线

  阿梅乘飞机来厦门时,有一名女性朋友阿芳(化名)陪同。她们到江头派出所报警后,民警陈镇海出主意,让阿芳佯装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和这名男子聊天求“包养”,试图将对方“钓”出来抓捕。阿芳有一张广东深圳的手机卡,民警让她假装人在深圳,注册了“包养”网账号,很快与这名男子搭上了线。

  冒充大款的男子见又有女生主动投怀送抱求“包养”,色心又起,丝毫没有防备,还是老一套的装“大款”。

  经民警授意,阿芳与这名男子聊得火热,谈好每个月3万元钱的“包养”费,月初付1万元,月中付1万元,剩下的1万元在月尾结清。

  阿芳与这名男子相约在5月28日见面,看对方的手机号码归属地是深圳,与“包养”网上的注册资料吻合,这名男子没有起疑。

  等待咬钩

  航班延误险些“穿帮”

  民警及时补戏

  为了这次网友见面,民警做了精心的准备。特地咨询航空公司关于深圳至厦门航班的时间信息。

  5月28日下午7时许,阿芳按照深圳至厦门航班的时间,给这名男子发了短信,说自己马上要登机去厦门了,让他到飞机场接机。事实上,江头派出所民警带着协警守候在高崎国际机场,准备在机场将这名男子抓获,没想到,对方十分警觉,不肯来机场接机,抓捕计划落空。

  民警让阿芳按照乘飞机的要求,将手机关机。可是,民警突然发现,原计划“乘坐”的航班延误,没有准时在深圳起飞,又连忙让阿芳开机,发短信说明航班延误,然后再关机。及时发送的短信能否挽回局面,民警也很担心。

  老鱼咬钩

  协警佯装的哥打电话

  骗子终于露出真身

  晚上9时许,延误的航班终于抵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民警这才让阿芳重新开机,打电话给这名男子,说已到厦门了。对方推托说没空来机场接人,让阿芳自己乘的士到江头冠鸿花园。

  阿芳假装初来厦门,不熟悉地理环境,将手机交给佯装的哥的协警,由协警和这名男子对话,问清了见面地点。

  民警带着阿芳和阿梅到江头附近,搭上一辆的士来到冠鸿花园,约这名男子出来。民警则带着阿梅躲在一旁,让阿梅指认这名男子。

  晚上10时许,这名男子终于出现在冠鸿花园门口,接阿芳进去。阿梅一眼认出这名骗财骗色的男子,民警当即和协警包抄,将这名男子抓获。

  幕后故事

  月薪7000元都被女友花光

  情感受伤导致犯罪

  这名男子被带到江头派出所,由警务队的民警孙维荣审查。这名男子姓曾,34岁,南安人,在厦门一家公司上班。

  根据曾某的说法,之前,他曾谈了一名女友,虽然他每个月有7000多元的收入,但根本不够女友挥霍。他在单亲家庭长大,由于女友大肆消费,导致他半年多都没给母亲寄一分钱,让他十分愧疚。

  • 相关阅读
  • 上海警方靠封存指纹破31年前连环电击杀人案

      神秘旅客电死3人逃亡31年 “803神眼”看指纹揪出杀手  31年前本市首例连环电击杀人案告破 嫌犯到案后交代:模仿老家电鱼手法谋财害命  31年前4起连环电击凶杀案, 3条无辜生命遭到残忍杀害,生还者...

    时间:06-07
  • 福建破获销售假“LV”等名牌案 案值达1亿多元

      福州6月6日电 (记者 郑良)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6日上午发布消息说,该市警方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犯罪团伙嫌疑人6人,现场查获假冒“COACH”“LV”等10个国际知名品牌...

    时间:06-06
  • 海天因酱油门9天损失836万元 起诉威极索赔千万

      记者黄晓晴报道:“这种‘搭便车’、‘傍大牌’的行为,显然构成不正当竞争,侵犯了海天的商标权专用权。”6日,海天向羊城晚报率先披露,该公司已向法院起诉威极侵权,索赔1000万...

    时间:06-06
  • 情侣用POS机套现250万 女子到派出所打探消息被擒

      (江西)南昌一对情侣用POS机套现250万元  女子到派出所打探时“自投罗网”  一对情侣利用POS机套现,短短5个月,非法套现250万余元。  康某和陶某本是一对恩爱情侣,康某在南昌经营棉纱生意,陶某...

    时间:06-06
  • 两名广东商人在菲律宾遭绑架 绑匪尚未提要求

      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菲律宾警方5日透露,两名在菲律宾从事矿石贸易生意的中国籍商人4日晚间在菲南部三宝颜锡布格省卡巴萨兰地区遭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  昨天(5日)凌晨,中国之...

    时间:06-06
  • 盗采煤炭藏枪两支 韩城一黑矿主被刑拘

      3年多时间盗采煤矿上千吨,为了防身,买了两把手枪藏于家中。近日,这名黑矿主被韩城警方抓获,目前其已被刑拘。  今年春节后不久,有群众向韩城市公安机关举报,称龙门镇上峪口沟有人非法采煤,而且十分猖獗。...

    时间:06-06
  • 技工学校女校长预售别人房13人受骗 被警方刑拘

      身为学校的校长、公司的法人代表,49岁的王艳(化名)却伙同他人伪造售房合同和印章,拿着别人5700平方米的商用房向受害人销售,从中谋取钱财,被发现后,涉嫌合同诈骗的王艳等6人被新城警方刑拘。  预售别人570...

    时间:06-06
  • 一汽大众销售副总涉案千万被查 另一高管跳楼

      近日,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静国松,因为经济问题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静国松涉案金额数千万元人民币。此外,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大客户部负责人近期跳楼自杀。  一位接近一汽大众的相关人士对...

    时间:06-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