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男子公园内抢劫被民警当场抓获

男子公园内抢劫被民警当场抓获

2016-11-08 08:56: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 董佩文)抢劫对象都是单身女性,且作案地点都在同一公园内,在连续2次作案后,依然没能收手。11月1日,嫌疑男子第三次竟选择在大白天抢劫,当场被群众和民警合力抓获。

  10月底以来,在商州区莲湖公园连续发生三起抢劫案件。鉴于案件发生在城中心公园,行人较多,易引起群众恐慌,接到报案后,刑警一中队高度重视,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并侧重工作重点,对案件开展专项侦破工作。经对案发现场开展勘查和调取案件相关数据分析研判,发现接报的2起抢劫案件作案手法、作案人员特征相同,极有可能系同一人所为,办案民警果断将三起案件并案侦查。同时加大现场周围调查走访,在公园附近积极布控,加大昼夜巡逻防控力度,通过不断地扩大摸排范围,结合现场勘察,经过技术侦察,获取了有力证据。

  11月1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在商州区莲湖公园再次对一名女性受害人实施抢劫,作案后在逃跑过程中,被周围群众及在附近蹲坑守候的刑警一中队民警围追堵截住,迅速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曹某某(男,30岁,河南省范县人)对其先后在莲湖公园实施抢劫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某已被商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相关阅读
  • 洛南快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本报讯(屈红伟 刘婷)10月29日,洛南县公安局经过周密部署,缜密侦查,快速破获“10·28”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金某对自己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8日4时30分,洛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

    时间:1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