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商洛市侦破涉林刑事案件133起

商洛市侦破涉林刑事案件133起

2016-08-16 08:46:5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建国 广凯凯)今年以来,我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坚持执法办案是主业,克难攻坚侦破涉林刑事案件133起,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96%,实现了侦破涉林刑事案件新突破。
  全市森林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保障林业改革发展大局,全力维护林区秩序稳定目标,坚持执法办案是主业,始终保持对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先后组织开展了“冬季严打”“防火患,查火案”“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净网行动”等一系列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专项行动。1至7月,已侦破涉林刑事案件133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8起,增长196%,实现了侦破涉林刑事案件新突破,侦破刑事案件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