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榆林小区保安打死业主亲戚 死者曾下跪求饶

榆林小区保安打死业主亲戚

2012-07-05 16:11:32

来源:

  国际在线报道:2012年7月4日凌晨,陕西榆林市榆横开发区锦园新世纪发生一起因小区业主亲戚无法进入小区与小区保安发生冲突的恶性事件,事件致1人死亡,2人重伤。

  目击者:死者曾下跪求饶

  7月4日,现场目击者刘女士(化名)告诉记者,“当时,有个路虎车要进小区,小区的保安不让,然后车里的3个年轻人就和保安理论,话没说对就来了十几个纹着纹身的后生和这3个年轻人打开了。打了好长时间后,有两个年轻人跑了,另外一个被活活打死。被打死的那个年轻人当时还给那些保安下跪求饶,却没有得到幸免。”

  小区业主曾遭警告

  小区的业主马先生(化名)告诉记者:“7月3日,我和小区的50多户业主向市委上访,投诉锦园新世纪手续不全售房,还欲高价出售规划不合格的车库车位。到晚上10点钟左右,我家来了六七个纹着纹身的后生,威胁我说:‘以后不要上访了,我们看见你老了,不想找你的事,再上访的话我们连你儿子在哪里上班等细节都知道,小心我们找他算账。”

  “我实际上没有车,要车位也没用,但是我就是看不惯这里的物业还有保安的嚣张跋扈,他们勾结一些行为恶劣的不良年轻人,每天就守在小区的门口,满口酒精味,只要有和保安言语冲突的业主,他们就一哄而上,拍业主的车、集体嘲讽、哄笑、谩骂业主,实在是太恶劣,没有一点人性。”同时上访的韩女士如实说。

  死者家属说法

  死者母亲泣不成声的说:“我儿子今年26岁,大学毕业后考上公务员,去年刚被分配到内蒙古东胜市防暴队上班,这次是因为我侄儿7月4日结婚才回来的。谁知道晚上就发生了这种事情,那些没人性的家伙,不让进门就算了,为什么因为这么点小事活活把我娃给打死?他们要是给他打断一条腿,一只胳膊,哪怕是残废,我娃至少还活着了,为什么就非得致人于死地。”

  同城媒体报道:来源《阳光报》

  ■记者 胡少波 文/图

  7月4日凌晨,榆林高新区锦园新世纪小区发生一起伤害致人死亡的刑事案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因车辆进出发生纠纷小区保安打死业主亲戚

  7月4日凌晨一时许,榆林市高新区锦园新世纪居民小区内发生命案,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赶来准备参加堂弟婚礼的胡某一,在其堂弟居住的小区大门口因车辆进出问题与保安人员发生纠纷,被殴打致死。

  当日凌晨3时许,本报记者接知情群众反映赶赴案发现场了解情况。据死者家属讲,胡某一今年26岁,系榆林市横山县响水镇胡石畔村人,生前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分局巡特警大队的一名警察。2010年毕业于陕西省西北大学法律系,当年8月参加鄂尔多斯市公开招录公务员考试,被分配到该市公安局东胜分局巡特警大队。

  • 相关阅读
  • “上清华”报价百万 两男子诈骗20人得753万元

      为取得学生信任在高校内租房伪装成宿舍,承诺交钱就能上名校、去名企,两名男子涉嫌骗得20人共753万元。  昨日,这起诈骗案在一中院庭审。  两家长开庭后报案  去年11月,该案曾经在一中院公开审理,当时检...

    时间:07-06
  • 6人团伙以传销形式卖楼盘1年获利数千万元

      盘锦一男子与山东某项目楼盘签订销售协议,但房子并不如预期好卖。  听信蛊惑,男子决定将传销手段引入楼盘销售,通过互联网招募会员,一年时间获利数千万元,会员遍布6省21市。  因牵涉地域广泛,涉及金额巨...

    时间:07-05
  • 成都警方打击“黄赌”违法犯罪 299名嫌犯被捕

      中新网成都7月5日电(记者安源)5日,成都警方向媒体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打击“黄、赌”违法犯罪行为战果。截至6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共捣毁赌博窝点300余处、卖淫嫖娼窝点100余处,查破涉黄刑事案件69起、...

    时间:07-05
  • 香港公共小巴失控撞上路边警车致1死8伤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大埔吐露港公路昨晨发生通宵线小巴狂撼警车酿一死八伤严重车祸。  一名司机昨日凌晨驱车飞驰时,怀疑中招遭“影快相”致神不守舍,对前方慢线有警车处理的士故障视而不见,失...

    时间:07-04
  • 台军新兵车内烧炭自尽 疑因不适应军队生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陆军司令部勤务营军乐队二兵郑亦翔昨(2日)开着父亲的宝马轿车,在阳明山的湖山路一段附近,被人发现在车内烧炭自杀身亡。陆军司令部表示,从美国音乐学院毕业返台的郑亦翔,到部队报...

    时间:07-04
  • 多数网友支持废除嫖宿幼女罪 罪名存废仍存争议

      “嫖宿幼女罪”虽然仍存争议,但民间似乎对该罪的废除已达成共识  法治周末记者潘琦  6月25日,一场关于“嫖宿幼女罪”的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据研讨会上透露,全国人大法工委已开始针...

    时间:07-04
  • 中国启动剑网行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

    记者从4日在京举行的2012年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国家版权局、公安部、工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部门联合开展的“剑网行动”于近日启动,将持...

    时间:07-04
  • 广东三打行动28名厅级干部落马

      记者4日从广东省“三打”办公室获悉,自2月份开展“三打两建”以来,广东省在5个月内共查处涉“三打”案件7.4万宗,涉案人员2.7万名,仅商业贿赂一项就有涉案单位800多个,其中...

    时间:07-04
  • 湖南湘潭团伙涉黑案宣判21人获刑

      湖南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3日对王建军21人涉黑犯罪团伙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王建军等2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死缓、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  据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介绍,王建军黑社会性质组织通过多年的逐步发展,从1...

    时间:07-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