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十里坪派出所收缴两件管制器具

十里坪派出所收缴两件管制器具

2016-09-02 08:35:1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王涛)今年以来,在“辑枪治爆”工作中,商南县十里坪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辖区,走访百姓,向群众讲解缉枪治爆及非法制贩管制器具、仿真枪等违法危害及相关法律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近日,有村民主动上缴了两件管制器具。
  8月28日,十里坪镇红岩村村民刘某来到十里坪派出所,称自己看到了民警发放的辑枪治爆宣传材料,特地来到派出所,主动将自己私藏的一把弓弩,一把高压电击棍上交。民警依法对刘某所持的违禁品予以收缴并对其进行处罚,同时对于刘某主动上缴的行为给予肯定。
  该所民警江磊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巡逻工作,加强对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提升巡逻防控能力,严防各类刑事、治安案件的发生。同时,他也提醒相关人员,不要贪图玩乐,随意将违禁刀具携带在身;更不要心存侥幸、心怀企图,公安机关将对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
 

  • 相关阅读
  • 山阳“猎鼠行动”重点逃犯投案自首

      本报讯(方鸣 山剑)近日,山阳警方综合运用法律和政策手段,通过动员在逃人员家属,成功敦促“猎鼠行动”重点逃犯张某(女,汉族,41岁,西安市灞桥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今年4月中旬,山阳县户...

    时间:09-02
  • 洛南警方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

      本报讯(任红亮)8月23日,洛南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配合县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售卖净水器诈骗案。其中古城辖区破案16起。目前,4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8月19日,陆续有群众报称被外地卖净水器的人骗了,...

    时间:09-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