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商州破获一起宗教诈骗案

商州破获一起宗教诈骗案

2016-10-20 09:20:5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忠文)近日,商州区民政局与公安系统紧密配合,成功地打击了一起利用假公文、假记者证件招摇撞骗的宗教诈骗案。
  10月中旬,商州区民政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个叫熊卓的人持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和省佛协文件,并自称陕西省佛教协会基层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并冒充陕西省某报记者,先后骗取刘某某、李某某现金共计3万余元。
  对此,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进行调查,并积极与公安系统配合,经过查证,熊卓所持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和省佛协文件、戒牒、《皈依证》均系伪造。目前,犯罪嫌疑人熊卓(化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