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男子谎称有本科学历 妻子得知真相起诉离婚获准

男子谎称有本科学历 妻子得知真相起诉离婚获准

2013-09-16 14:49:58

来源:法制网

   婚后发现丈夫对自己隐瞒了学历和工作,80后妻子两次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9月11日,南通通州法院作出判决,准许了原告的离婚诉求。

 
  2010年,原告小梅与被告小林经人介绍相识,并建立了恋爱关系。由于小林在外从事建筑,恋爱期间,双方见面次数并不多。通过网络聊天,相互有所了解。小林在QQ聊天中声称自己是本科学历,在某大型建筑公司做预算。小梅对此深信不疑,对小林越发钟情,认为找到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2010年10月,双方即按农村风俗习惯举行了结婚仪式,并于2011年2月25日补领了结婚证。2011年5月,小梅怀孕,3个月后因故流产,双方为生活琐事产生了一些矛盾。小梅开始怀疑小林对其隐瞒了学历和工作等相关事实,遂至网上查询小林的学历情况,一查却发现小林无任何学历信息,也就是小林连专科学历也没有。
 
  得知小林对自己隐瞒学历的真相后,小梅对小林大失所望,原本因生活琐事产生的一些矛盾变得更加激烈。2011年9月,小梅与小林开始分居,并起诉要求与小林离婚。法院鉴于双方并无根本利害冲突,且庭审中小林积极要求和好,遂判决不准离婚。此后双方并未能和好。今年7月,小梅再次起诉要求与小林离婚。通州法院依法作出准许离婚的判决。(记者马超 通讯员金永南) 

  • 相关阅读
  • 醉汉劫色将女子强扑在地 舌头遭咬伤后自投罗网

      喝醉酒的张某在大街上起了劫色的歹心,在对一女子施暴时,遭到女子剧烈反抗并被咬伤了舌头。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对张某批准逮捕。   2013年7月的一天晚上,张某与工友小王一同吃饭,...

    时间:09-16
  • 19岁未婚妈妈网恋酿苦果 怀抱两个月大儿子行乞

      9月15日上午10点41分,手机尾号为5498的市民拨打本报热线13951395151报料称,在市区长途汽车站东侧的人民大道边,一位年仅19岁的女子抱着自己两个多月大的儿子在沿街乞讨,路人见到后无不表示同情,还有热心市民...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