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醉汉劫色将女子强扑在地 舌头遭咬伤后自投罗网

醉汉劫色将女子强扑在地 舌头遭咬伤后自投罗网

2013-09-16 14:54:09

来源:京华时报

   喝醉酒的张某在大街上起了劫色的歹心,在对一女子施暴时,遭到女子剧烈反抗并被咬伤了舌头。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对张某批准逮捕。

 
  2013年7月的一天晚上,张某与工友小王一同吃饭,二人一时兴起喝了许多酒。随后俩人一起回工地,张某途中起了劫色的歹心。
 
  晚上11点,张某看见历女士一人走在路上,便一路跟随到历女士所住单元楼内。趁着夜深无人之际,张某在楼道猛然将历女士扑倒在地,按住她的身体就要强行施暴。历女士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坏了,拼命抵抗,情急之下狠狠地咬了张某的舌头。被咬伤舌头的张某疼痛难忍,仓促出逃,晃晃悠悠地还摔了一跤,恰好被准备回家的刘先生撞见了。
 
  刘先生询问历女士经过,随即陪同历女士到附近派出所报案,岂料在派出所门口被一男子拉住,询问有没有见过自己的工友。刘先生一眼就认出了这名男子正是张某,于是将张某抓获并报了案。原来,张某离开案发现场后,沿途寻找走散的工友,没想到会自投罗网。酒醒后的张某才恍然大悟。(记者 王晟) 

  • 相关阅读
  • 男子谎称有本科学历 妻子得知真相起诉离婚获准

      婚后发现丈夫对自己隐瞒了学历和工作,80后妻子两次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9月11日,南通通州法院作出判决,准许了原告的离婚诉求。   2010年,原告小梅与被告小林经人介绍相识,并建立了恋爱关系。由于小林在外...

    时间:09-16
  • 19岁未婚妈妈网恋酿苦果 怀抱两个月大儿子行乞

      9月15日上午10点41分,手机尾号为5498的市民拨打本报热线13951395151报料称,在市区长途汽车站东侧的人民大道边,一位年仅19岁的女子抱着自己两个多月大的儿子在沿街乞讨,路人见到后无不表示同情,还有热心市民...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