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山阳县山体滑坡灾害抢先救援

山阳公安全力投入山体滑坡应急救援

2015-08-20 09:07:4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方鸣 建民)“8·12”突发性山体滑坡灾害发生后。山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火速调集巡特警、治安、刑侦、交管、消防、武警等100余名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山阳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以指挥中心为核心的信息通信联络组,以现场为核心的现场保卫组、交通管制组、社会稳控组和应急处突组,以县城街面为核心的治安巡逻组,以局机关为核心的后勤保障组,并要求全体民警一律取消请休假,进入实战状态,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第一时间处置警情、报送情报信息、指挥协调调度警力,积极做好现场管控、群众撤离、治安巡逻、应急处突、突发案件侦破等工作,目前已调集全县警力500余人次,车辆100余辆次,投入应急救援。目前,各项应急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