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山阳县山体滑坡灾害抢先救援

杜航伟赴山阳山体滑坡救援现场慰问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

2015-08-20 09:27:06 来源:陕西日报

   8月19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一政委杜航伟赶赴山阳县“8·12”突发特大山体滑坡救援现场,了解抢险救援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参战武警、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王春新、商洛市委书记胡润泽等一同慰问。

  杜航伟一行深入到武警部队应急救援前进指挥所、执勤点和救援官兵驻地,烟家沟灾区救援现场,看望慰问参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一线救援人员,实地查看山体隐患点监测情况,对抢险救援取得的成效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付出的艰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参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要认真落实好中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装备、人员、技术优势,科学施救,持之以恒做好救援各项工作,确保抢险救援有力有序有效进行。(段彬  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