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精品欣赏

美玉可遇而不可求 珍贵艺术收藏品的佳选(图)

2010-07-27 22:33:54

来源:中国收藏网

  玉是中国人最喜爱的宝石,自古以来被视为吉祥之物,具有驱邪避凶的魔力。而翡翠又是玉石中最珍稀、最昂贵的品种之一。而冰种翡翠又是翡翠中难得极品。

  老坑种翡翠,商业界俗称“老坑玻璃种”。以上这款博宝艺术网在线拍卖频道正在热拍的老坑冰种翡翠情侣如意挂件就属于一件上等的冰种翡翠之一,者一对挂饰具有晶莹剔透的玻璃光泽,质地细腻纯净无瑕疵,颜色纯正、明亮、浓郁、均匀的翠绿色;再加上成对出现所给予的美好寓意,是不可多得得收藏馈赠之物。

  • 相关阅读
  • 20岁菜鸟火箭般冲进国家队 昔日顽石正演美玉蜕变

    于澍龙能否接过刘炜的班  新浪体育讯 某个下午,吉林队的训练场,篮球撞击在地板上,混杂着球鞋的摩擦声,郜树敏不得不再次提高了音量,“快下,不要停!于澍龙你在想什么!”当这次进攻以进球结束的...

    时间:05-19
  • 美玉无价 “乾隆玉”极品再现藏界

      收藏玉器,保值增值自是原因之一,但更多的是文化和思想层面的体现。乾隆时期的琢玉技艺更是达到空前的高峰,因此,目前玉器拍卖排前十位的大部分是乾隆玉器。  “石之美者,玉也”,这是《说文解字...

    时间:05-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