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走访群众

2010-05-26 20:09:33

来源:商洛之窗

  年关将至,针对各类侵财性案件多发的特点,商洛市公安局专门组织广大民警深入村组、社区进行走访,向广大群众宣传冬季治安防范常识,提高他们的自我防范的意识。图为镇安县公安局回龙派出所和平村警务室民警深入村组向群众介绍和传授安全防范的小窍门。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区南大门丹江立交桥建成通车

    4月26日,商洛市区南大门丹江立交桥建成通车  4月26日 ,由陕西华通公路工程公司中标承建的商洛市区南大门丹江立交桥改造工程项目经过近9个月的艰苦奋战,正式通车。商洛市交通局、商洛市公路局、商洛市运输管理处...

    时间:05-26
  • 茶房超限检测站举办迎新春书画联谊会

      金牛辞旧岁,虎啸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公路行业文化,倡导铺路石精神,挖掘公路文化内涵,促进行业文化和艺术的交流合作,充分展示"商洛公路人"甘于奉献,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茶房超...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