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扶贫帮困

2014-08-21 10:02:3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罗建斌)8月14日,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洛南县保安镇杨庄村二组为大学新生余卫莉送去助学金6000元。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公司每年拿出3万元,号召高管每人捐助500元以上,中层管理人员每人捐助300元以上,班组长(含业务主办)每人捐助100元以上,党员、职工采取自愿捐款的方式筹措专项资助基金。资助对象为当年考取一本院校的贫困大学生、无生活来源的孤寡老人、因病致贫的重大疾病患者、农村脱贫致富项目和发生自然灾害的灾区等。余卫莉是商洛市天然气公司第一个资助对象。余卫莉一家主要以务农为生,父母体弱多病,家庭十分贫困。在获悉余卫莉考上西安理工大学却身无分文的消息后,商洛市天然气公司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

  公司支部书记章建成表示,商洛市天然气公司将继续关注贫困家庭、关怀贫困学生,把"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让更多贫困对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社会的慈善事业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