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国税系统提升素质练兵忙

2014-08-21 10:06:03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赵新平 李军强)今年以来,商洛市国税系统全面落实“业务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按照“知识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的实施意见,迅速在全市国税系统掀起综合业务培训热潮,提升素质练兵忙。

  商洛市国税局从3月份至7月份,先后在陕西省税务干部学校和西安市税务干部学校举办全市国税系统综合业务骨干培训、稽查强化培训和科级干部“践行群众路线、深化依法行政”等四期培训班。山阳县国税局从7月28日开始,举办为期五天的“践行群众路线、提升能力素质”业务骨干培训,聘请市局教育科科长朱涛、货劳科副科长朋红霞、法规科谷庆伟同志等进行授课,全县国税系统28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丹凤县国税局8月4日开始,举办“知识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培训班,邀请市局货劳科副科长朋红霞,讲解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管理和现行增值税减免税相关政策方面的知识,县局50岁以下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商南县国税局8月4日下午开班,举办为期一周的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集中培训,聘请陕师大专家,扬州税院客座讲师,西安市国税局、市国税局有关业务人员授课。商州区国税局8月5日至8日集中四天时间,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税收综合知识教育培训,主要内容包括预防职务犯罪、企业所得税法、纳税评估、现行增值税减免税相关政策、征管法、法务与税务以及《道德经》与管理智慧等。柞水县国税局开展“双提双促”干部轮训。8月6日下午,“双提双促”干部轮训班在柞水县局四楼会议室开班。培训内容包括税收渎职犯罪、一般纳税人认定管理、纳税评估、企业所得税等方面。洛南县国税局业务骨干培训班8月11日在西安市税务干部学校开班。全县国税系统的42名业务骨干参加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近三年税收政策、税收执法风险防范、征管法及相关法律问题研究、税收业务等。镇安县国税局8月13日举办企业所得税专题培训,邀请市局所得税科科长罗建平重点讲解企业所得税概述、最新的企业所得税政策,并就所得税汇算清缴日常工作中遇到新问题、新情况进行深刻剖析解答,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