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宣传信息写作培训班

2016-04-26 08:59:4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何剑波)近日,商洛市银行业协会在山城柞水举办宣传信息写作培训班,邀请市级主流媒体资深编辑记者,对全市银行系统办公室从事宣传信息写作工作的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近年来,随着我市金融业的蓬勃发展,各家银行业务经营突飞猛进,业务宣传也成为各家银行营销产品、拓展客户和抢占市场的一个重要手段,宣传信息的地位和作用因此也日益彰显和突出。作为我市银行机构的行业性组织团体,商洛市银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针对各家银行普遍存在的宣传人员对新闻信息写作知识学习不够、写作基础较为薄弱、写作技巧相对缺乏等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实施,邀请当地主流媒体资深专家现场授课,对各家银行宣传信息写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立足金融行业特点,紧密结合业务实际,重点着眼于提高参训人员的理论基础和写作技能,通过理论学习、实例分析、交流探讨、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从“如何写新闻?如何提高上稿率?”等多个方面,启发和引导参训人员培养新闻嗅觉,磨练新闻触角,拓展新闻视角,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