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城管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全面提升市容市貌管理水平

2016-04-25 16:12:23 来源:商洛之窗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全面推进我市国家卫生文明城市创建启动工作,近期,商洛市城管监察支队结合岗位练兵活动,集中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活动。

  据了解,本次的整治活动,共分成两个阶段进行,1-3月份主要以各大队自行集中整顿为主,自行整治各自管辖区域内存在的市容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从4月1日开始,利用1个月时间,集中全队力量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对前期自行整改效果进行再加强,再巩固,积极为国卫创建奠定良好的市容环境基础。

  本次的集中整顿活动主要以城区主干道两旁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规宣传、夜市烧烤、沿街叫卖、乱堆乱放、乱吊乱挂、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治理为主要内容。据统计,在近期的集中整治中,已累计清理各类流动摊点 800余处,纠正占道经营600余处,纠正违规烧烤摊点20余处,纠正乱堆乱放80余处,纠正乱停放1000余人次,清理乱吊乱挂150余处,清理违规促销宣传60余起,清理沿街叫卖200余起,暂扣物品80余件。

  通过集中整治,各类突出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各类城市乱象也得到了有效治理,城区市容环境、市容市貌发生了进一步改观。(商洛城管监察支队  郭晓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