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洛南公路管理段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9 16:04:3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4月29日,洛南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专题安排部署。会上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公路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我段“两学一做”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拓展和深化。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清醒头脑,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学习教育的一个根本要求,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刻记在心,付诸于行,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全段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两学一做”专项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当前公路养护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主题,创新形式,采取得力措施,突出特色和亮点,扎实有效推进学习教育与公路养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习活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段领导带头,学深悟透,做好表率,把学习教育作为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建设一支敢于担当的公路养护管理干部队伍。(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