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交通设计院隆重欢送援藏技术干部

2016-04-29 16:38:39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贾毅 姚丹)4月28日,市交通设计院院长贾毅率全体职工举行欢送会,欢送该院职工唐伟国赴西藏阿里地区开展为期半年的专业技术援助工作。

  贾毅院长首先代表设计院对唐伟国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勇于接受组织挑选、主动赴藏参与技术援助的行动,表示了极大地赞扬。他说,唐伟国这次经组织选拔,作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6年唯一一名技术干部参与援藏工作,又是我院建院以来首次选派的援藏干部,这是全院和全系统的光荣和骄傲。这既是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组织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唐伟国的又一次考验。希望唐伟国不辱使命,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西藏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去;注重民族团结,结合藏区实际,虚心向藏区干部群众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阿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严守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商洛乃至陕西的良好形象。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唐伟国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还表示单位和组织会尽力帮助唐伟国解除援藏的一切后顾之忧,让他在阿里工作安心。

  唐伟国表态发言时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要把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设计院的优良作风带到西藏,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保证出色地完成援藏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局及交通设计院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