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安监局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商洛市安监局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2016-05-18 08:48:1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期,商洛市安监局结合全省2016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要点的落实,积极谋划,认真研究,及时制定下发了《商洛市2016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方案》,并采取多项措施,利用全市各大主流宣传媒介,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促进全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高点起步,开局良好。
  为了增强宣传的有效性,综合考虑宣传资源、宣传内容、宣传受众等因素的对应和匹配。广播电视方面选择广播电视台“商洛安全”“生活ABC”栏目为宣传平台;报刊方面选择商洛日报、三秦都市报(商洛版)“生产安全在商洛”栏目为宣传平台;移动终端选择市政府微信公众号、移动公司短信为宣传平台。根据各宣传平台的侧重点不同,策划制定了以《安全生产法》、安全知识、安全常识等10项为重点宣传内容的272期宣传计划。将这些任务分解到7个县区和15个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明确了宣传的时间段,并由专人跟踪负责,逐月进行汇总统计,纳入年终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五月底至今,已有12期宣传内容通过计划指定的宣传平台进行了刊发、播放。从反馈的信息看,通过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密度、力度,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安全生产工作理解的深度和广度,增强了从业人员落实安全生产法规和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收到了超预期的效果。         (孟兴龙)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药监局“三会三卡三规划”全力助推包扶村脱贫

      今年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再添新举措,采取“三会三卡三规划”助推包扶村柞水县凤凰镇皂河村脱贫。   安排“三会”,面对面贴心交流   开好入户沟通会。由于去年包扶的东垣村并入皂...

    时间:05-18
  • 商南县检察院四个坚持抓好“两学一做”

      商洛之窗讯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商南县检察院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四个坚持,扎实将学习教育活动抓好、抓实。  一是坚持政治理论武装。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

    时间:05-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