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南县检察院四个坚持抓好“两学一做”

商南县检察院四个坚持抓好“两学一做”

2016-05-17 17:06:2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商南县检察院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四个坚持,扎实将学习教育活动抓好、抓实。

  一是坚持政治理论武装。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利用例会集体学、支部学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学原著、学原文、悟道理,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边学边改,对照党章党规有针对性的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实现医学促改,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三是坚持教育常态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当前检察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努力做“三讲三有”的检察干警,即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有品行,有信念,有作为。

  四是坚持铁的纪律。以做合格党员为落脚点,积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党员身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章玉进  南莉)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药监局“三会三卡三规划”全力助推包扶村脱贫

      今年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再添新举措,采取“三会三卡三规划”助推包扶村柞水县凤凰镇皂河村脱贫。   安排“三会”,面对面贴心交流   开好入户沟通会。由于去年包扶的东垣村并入皂...

    时间:05-18
  • 商洛市安监局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近期,商洛市安监局结合全省2016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要点的落实,积极谋划,认真研究,及时制定下发了《商洛市2016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方案》,并采取多项措施,利用全市各大主流宣传媒介,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促进...

    时间:05-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