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南县检察院开展“自评+点评”加快青年干警培养

商南县检察院开展“自评+点评”加快青年干警培养

2016-06-02 17:39:2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我毕业后就在检察机关工作,如今已经参加工作一年了,自己认为业务能力有欠缺,更多的还是停留在理论上,面对一些疑难复杂案件时难以判断。”近日,商南县检察院反渎干警小王对自己做出如是自评。

  为缩短青年干警培养周期,加快青年干警成长步伐,商南县检察院深入开展“自评+点评”活动,组织近五年新招录的青年干警对自身的业务能力进行自评,并由该院领导进行点评,通过活动切实促使青年干警正视和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

  在“自评”环节中,该院近年来新招录的8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简要谈了工作体会,重点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挖掘和分析,主要分析了法律知识水平、实际业务能力、办案经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在“点评”环节中,该院7名院班子成员分别对8名青年干警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青年干警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各自结合实际,剖析了青年干警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为干警指明了今后成长的方向。

  “院领导亲自对我们的工作做出评价,让我们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知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在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拿出应有的成绩”,该院反贪局青年干警小邓如是说。

  (吴京)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教育局着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本报讯 (张文楷)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拓展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教育党建“4321”工程为统领...

    时间:06-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