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文广新局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知识竞赛

商洛市文广新局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6-06-22 17:11:4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6月22日,市直文广新党委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全系统党员干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广泛的知识内容,分选手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三个部分。比赛前期在全全系统范围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最终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和优秀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规党章的了解,夯实基础,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常态化建设,为打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努力、探索。

  (商洛市文化文物广电新闻出版局 陈科供稿)
 

  • 相关阅读
  • 古稀老人作打油诗 真情赞公安

      本报讯 (牛小军)“公安干警为人民、行路途中遇伤人、及时拨通救电话、感谢救命大恩人”,一首题为“感恩”的打油诗送到商州公安分局黑龙口派出所值班室时,大家才知道派出所协勤民警鱼明涛真...

    时间:06-23
  • 培育产业发展 拓宽致富门路

      商洛市就业管理局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以项目带动为载体,以技能培训为抓手,全力包扶山阳县沙沟口村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拓宽致富门路,提升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增强自主创业能力。   3月份,按照市...

    时间:06-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