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丹园区喜迎“七一”

商丹园区喜迎“七一”

2016-07-01 08:55:4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涛张琳)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5周年,学习革命先烈和模范党员的优秀事迹,努力深化“四风”整治和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商丹园区党工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商丹园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入园企业党组织代表在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和斌的带领下,到陕西省富平县习仲勋革命纪念馆进行了“接受红色洗礼,感受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园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激情澎湃的党课。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商丹园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先进典型展风采、党员干部大走访、党员干部受教育”为载体,先后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朗诵比赛、为包扶村赠送“两学一做”书包、女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并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帮扶困难党员捐款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据了解,园区40名党员共捐款3000元,作为包扶村商州区刘湾街办十五里铺困难党员崔黑娃修缮房屋的专用款。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教育局进社区服务群众解难题

      通讯员郝俊龙   今年以来,市教育局党委紧紧围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一主题,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基础,不断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渠道,利用教育系统行业...

    时间:07-01
  • 商洛市总工会党总支多项活动庆“七一”

      本报讯(鱼博)日前,市总工会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在柞水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不断推动工会系统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党组书记、总支书记、支部书...

    时间:07-01
  • 商洛市财政局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本报讯(贾喜英)6月29日,市财政局举行市直财政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检验学习成果、展现党员风采。   市直财政系统共有10支代表队30名队员参加比赛...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