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丹园区积极开展安全大排查

2016-07-07 08:54:1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认真贯彻落实商洛市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努力为园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商丹园区管委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紧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活动主题,在园区内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不断强化安全警示教育,促进商丹园区安全持续良性发展。
  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在6月20日至24日对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排查事故隐患,有针对性的制定了防范措施,并积极组织园区大中型企业参加了安委会6月16日在北新街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园区内一些大中型企业按照园区安排进行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全员安全培训教育、“反三违”和“零事故”为主题的安全文化建设活动及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企业在认真做好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同时,对厂区、车间、设备等都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消除了一批安全盲区、死角和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确保生产场所稳定平安,实现了“零事故”月。通过检查,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工作岗位责任制,对职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做到了警钟长鸣;区内的特殊行业,如锅炉压力容器、建筑施工塔机等,操作人员都按要求持证上岗,对危险品储存设施、危房、电力设施等制定了相应的防范措施,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企业的生产经营的正常有序。
  (杨 涛)

  • 相关阅读
  • 镇安社保局精准扶贫出实招

      本报讯 (王 琳)7月1日凌晨四点多,当很多人还沉浸在甜蜜的梦乡中时,镇安县社保局党支部书记张升亮一行5人,已奔走在扶贫路上。他们带着由职工自筹资金1万余元购买的16箱蜂种和500只良种仔鸡,送往贫困户家中,以...

    时间:07-07
  • 点亮山乡致富梦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商洛扶贫侧记 本报记者 刘 婷 吕丽霞  盛夏时节的商山大地,草木葱茏,山峦叠翠。走进广袤的乡村,一个个山村沧桑巨变,诠释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对贫困山区人民的大爱情怀。17年来,...

    时间:07-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