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教育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市教育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14 08:54:2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郝俊龙)近日,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认真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向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告诫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对做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通过“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清理思想灰尘,划清行为底线,明确努力方向,不断矫正自己,知不足而求进,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据悉,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五个五”党建工作以及教育党建“4321”工程,继续落实好“四个一党建制度”,推进“双高双普”、教育强县、均衡发展“三个教育创建”,落实主体和监督“两个责任”,努力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

 

  • 相关阅读
  • 商南检察院“回头看”巩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商洛之窗讯 近日,商南县检察院针对去年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活动,对整治措施不力、效果不明显的部门和个人提出改进意见,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

    时间:07-14
  • 商洛市地税局夯实党建促税收

      本报讯 (毛兆霞)近年来,市地税局认真贯彻市委和省局党组有关精神,按照“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思路,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

    时间:07-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