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地税局夯实党建促税收

商洛市地税局夯实党建促税收

2016-07-14 08:54:4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毛兆霞)近年来,市地税局认真贯彻市委和省局党组有关精神,按照“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思路,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支部建在所上、责任扛在肩上,成效映在税上”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把机关党建融入税收工作的全过程。
  该局创新开展“两述三评五个一”工作法,以党建成效促进税收工作,以完成税收目标任务检验党建成效,有力促进了党的建设和税收工作同频共振、同步发展,实现了党建与税收工作“双赢”。截至6月20日,全市地税系统累计组织税收收入9.5亿元,完成省局预期目标17.7亿元的54%,提前10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金税三期双轨试点运行工作进展顺利,全面完成“营改增”业务,全市6673户营业税纳税人已顺利移交国税部门管理。国地税合作纵深推进,特别是商南经验已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交流推广,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市局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税务系统先进系统”,曾被市委授予“旗帜党委”“政风行风评议”“为民服务深化年”和包村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多次受到省市表彰奖励。


 

  • 相关阅读
  • 商南检察院“回头看”巩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商洛之窗讯 近日,商南县检察院针对去年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活动,对整治措施不力、效果不明显的部门和个人提出改进意见,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

    时间:07-14
  • 市教育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本报讯 (郝俊龙)近日,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认真研讨。   在学习研讨...

    时间:07-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