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气象局积极备战“环秦岭赛”气象保障服务

市气象局积极备战“环秦岭赛”气象保障服务

2016-09-01 09:10:5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宋文超)为确保“环秦岭赛”气象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市气象局设置了4个气象服务保障小组,专门负责赛事期间的气象保障服务。比赛期间,市气象局每天将向组委会提供当日天气实况、未来三天精细化天气预报以及气象服务提醒,遇明显降雨、大风天气或其他灾害性天气时,及时发布临近预报预警和地质灾害预报预警信息,提供地质灾害预警预报、气候背景资料、决策服务和专题预报,并利用气象应急移动设备,开展比赛现场气象服务,为本次赛事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 相关阅读
  • 法检“两长”同堂审案

      本报讯(郭松伟)“现在开庭”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起,近日,商南县人民法院院长殷本明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吕进刚危险驾驶、滥伐林木一案。商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宝成作为公诉人,出...

    时间:09-01
  • 建脱贫攻坚助学基金 助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本报讯(刘欣)“谢谢,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资助。”8月23日,商南县十里坪镇黑沟村贫困家庭学子朱小玉同学接过驻村工作队送来的助学金,感激地说。   今年,商南县粮食局启动了&ldqu...

    时间:09-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