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河道治理组专项督查市区沿岸周边环境卫生

2016-12-05 17:19:0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罗旭光)11月30日,商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河道治理组专项督查小组对商州区政府、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及水务局下属相关单位等网格化管理成员单位,就前期“一江、一河、一库、六支沟”及沿岸周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行了又一次暗访。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拍照存入整改档案库,同时下发整改通知书,整改结束后督查小组开展“再回首”督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这是市创国卫河道治理组建立长效督查机制的又一举措。

  这是河道治理组为了落实创卫目标工作责任,推进市创国卫河道治理组创卫工作顺利进行,提升城市卫生管理水平,打造“宜居、生态、健康、美丽”商洛国家卫生城建立的长效督查机制,他们采取定期明察、不定期暗访、重点抽查、日常巡查、督查督办等方式多措并举,全程跟踪督导创卫工作,督查结果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挂钩。今年6月开展创国卫工作以来,督查中发现问题26处,口头责令整改5次,协调解决3次,发整改函1次,下发整改通知1次,涉及成员单位5个。通过河道治理中存在的难点、薄弱环节,制定了可行性整治方案,确保创卫工作稳步推进。

  • 相关阅读
  • 市社保局依托失业保险促企业发展

      本报讯(王高灵)今年以来,市社保局凝心聚力,用足用活失业保险政策,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基本、促就业、保稳定的基本功能,为企业尽快走出困境,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按时足额发放失业保险金,保障失业人员基本...

    时间:1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