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丹凤安监局检查粉尘涉爆企业

2016-12-07 16:14:1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樊利仁)丹凤县安监局为了确保粉尘涉爆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组织对县域内重点粉尘涉爆生产企业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商洛尧柏水泥有限公司、丹凤县嘉翔饲料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防尘防爆、职业病防治所做的工作,对企业车间内局部粉尘未及时清理、部分人员防护不到位、员工职业健康档案不规范和警示标语不醒目等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健全巡查检查记录和隐患整改台账,强化员工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尤其是一线从业人员防尘防爆安全知识培训,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确保不出安全生产问题。

  • 相关阅读
  • 丹凤安监局召开述责述廉测评大会 

      商洛之窗讯(樊利仁)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丹凤县安监局召开2016年述责述廉测评大会,安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安委成员单位、服务对象、包扶村干部共计40人参加大会。   在责述廉测评大会上,...

    时间:1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