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柞水检察院扎实推进媒体检务宣传工作

2017-03-24 08:57: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洁)为顺应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进一步适应“互联网+检察”工作模式的需要,柞水县检察院以省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新媒体培训班”为契机,积极安排部署,助推新形势下媒体检务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打造宣传高地,做强检务新平台。牢固树立主动宣传、立体传播的理念,构建一体化全媒体新闻宣传新格局,讲好老百姓喜爱听、听得懂的检察故事,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凝聚正能量。通过组织策划一系列新媒体宣传活动,增强检察宣传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该院在“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平台”投入使用前期,及时加强与司法局、律师沟通协调,向他们介绍推荐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对用户注册、资料修改、提交案件绑定申请等功能进行全面的讲解,吸引了一批法律工作者和群众“扫码关注”。目前,以“柞水检察院”新浪微博、“柞水检察”微信公众号为主要载体,对最新检务信息、检务动态及时更新,架设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拓宽群众了解检察工作的渠道。创新考评机制,调动干警主观能动性。柞水县检察院党组将信息调研工作纳入科室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建立健全“信息调研激励机制”,激发全院干警检务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柞水县检察院新媒体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 相关阅读
  • 柞水生态畜牧业积极助推脱贫攻坚

      (张新军)2016年,柞水县坚定不移走畜牧产业绿色化、生态化、现代化发展之路,立足千万只生态鸡示范县和万头生猪基地建设,抢抓精准脱贫机遇借势壮大畜牧产业,全县畜禽养殖得到了蓬勃发展。建成规模养殖场230个...

    时间:03-25
  • “十个一”工作法为园区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警包抓企业治安保卫工作”活动,确保园区各企事业单位内部和谐稳定。近日,商丹园区公安分局邀请辖区13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研讨会,在倾听了与会代表关...

    时间:03-24
  • 丹凤交警大队“五强化”促进追赶超越目标实现

      本报讯(白清光)丹凤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议精神,以市支队“双月双向”考核机制为载体,以强化考核促进工作实效,在全队上下营造你追我赶的追赶超越工作氛围,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业...

    时间:03-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