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8-07-03 09:13:0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琳)为迎接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一”前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系列纪念建党活动,促进局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6月11日,局党组书记张新发讲了题为《学习党委会工作方法增强八种本领,奋力推进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主题党课,使干部职工深受启迪和鼓舞,坚定了理想信念。召开选举大会,优化党组织设置。6月上旬,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配优支部班子,公推直选工作经验丰富的5位科级干部担任支部委员。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及法制教育。6月1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赴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思想和心灵的洗礼。6月26日,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杨建军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开展“七一”慰问活动。6月24日,帮扶干部深入柞水县草坪镇中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党员送去蜂蜜、茶叶、米面油等防暑降温必需品。开展“走进烈士故居走进劳模乡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6月29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走进丹凤王柏栋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又参观了马炉村全国劳模刘西有纪念馆,聆听刘西有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纪录片,并在马炉村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七一”前夕,该局表彰了堡垒作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驻村扶贫干部,授予王小健、薛军友、冀钰森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李淼、韩鲲、许永利、彭桂荣、任静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屈侃弟、占双权两名同志“优秀驻村扶贫干部”称号。组织一次外出考察。6月24日至26日,由局党办组织、支部副书记带队,抽调部分科室负责人赴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宝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考察学习,开阔眼界,学习先进经验。

  • 相关阅读
  • 商南检察院开通一站式律师接待服务

      本报讯(吴京)“原来我预计需要在检察院花至少三天的时间阅卷、复印和申请调取证据,现在通过你们的网络预约,我能直接到律师办案区集中开展工作,现在只需要一天就完成了,效率真高。”近日,张律师到...

    时间:07-04
  • 山阳力推畜牧产业扶贫见实效

      本报讯(曾亮 张咏琦)近年来,山阳县坚持把畜牧产业发展作为调优农业结构、繁荣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四大支柱扶贫产业来抓,强化举措,持续加力,力促畜牧产业扶贫见实效。   注重规划引领。根据全县畜牧产...

    时间:07-04
  • 商洛市公安局六大活动庆“七一”

      本报讯(高博 何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力和群众组织力,激励广大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前进...

    时间:07-03
  • 商南检察护航留守儿童

      本报讯(吴京)今年以来,商南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多措并举着力保障留守儿童合法权益,护航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该院与县公安局会签了《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司法保护协议》,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重点针对留守儿童...

    时间:07-03
  • 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刘军峰)6月26日,商洛供电公司党委在丹凤县马炉村全国劳模刘西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一先两优”,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时间:07-03
  • 商洛市公路局四个着力开展党建活动

      本报讯(路宣)今年以来,商洛公路局坚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的党建工作思路,积极谋划,以“四个着力”为抓手,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大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着力坚持思想建设,...

    时间:07-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