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州公安分局组建无人机侦察中队 全力护航秦岭生态环境整治

商州公安分局组建无人机侦察中队 全力护航秦岭生态环境整治

2018-10-11 11:41:39

来源:

  高空警眼

  护航秦岭

  为进一步加强秦岭生态环境整治,严厉打击破坏秦岭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抓好地空同步侦察侦破工作,商州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积极组建无人机侦察中队,全力护航秦岭生态环境整治。

  9月10日,分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决定成立无人机侦察中队,在原有2架无人机的基础上,再筹措资金采购3架无人机,全部投入重点地区无人机巡航工作。

  10月8日,分局新采购的3架无人机配发到位,无人机侦察中队迅速展开人机协同操作培训,全体队员迅速熟练掌握无人机侦察实战飞行技能。

  训

  现分局无人机侦察中队已正式开始对沙河子、夜村、牧护关、黑山、杨斜等重点区域、人烟稀少山区和进山小路开展空中动态巡查,及时发现、重点查处违规占地、毁坏林业资源、非法开采、污染排放等破坏秦岭生态环境资源犯罪案件线索,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商州秦岭山区社会治安管控信息化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 相关阅读
  • 医者仁心 大医精诚

      ——记“首届中国医师节陕西省优秀医师”称号获得者李占盈  又是这样忙碌的一天,刚下手术台的李占盈,脸色显得格外憔悴。依照惯例,此刻的他还要再去病房里探视危重病人,拖着疲惫的身躯...

    时间:10-15
  • 红岩寺派出所开展寄递业督导检查

      本报讯(罗俊)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寄递业管控,全面强化反恐防恐意识,近日,柞水县红岩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寄递行业进行安全督导检查,严防各类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寄递行业人防、...

    时间:10-15
  • 商南检察院联合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工作

      本报讯(吴京)近日,商南县检察院联合公安机关、法院等司法部门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工作,共同构筑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的司法屏障。商南检察院成立非法集资办案组,指定两名办案经验丰富的员额检察官从快审查,严...

    时间:10-15
  • 山阳国土局四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本报讯(曾亮)今年以来,山阳县国土资源局实施四举措,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建立首问负责制,对企业和外来人员前来咨询或者申请办理相关业务,认真受理、热情服务,对确实不是本人负责的...

    时间:10-15
  • 商洛市商务局全力促进商务发展提档升级

      本报讯市商务局以“一体两翼”区域为重点,补短板、调结构、促升级,全力促进商务工作上档次、上水平。上半年,“一体两翼”区域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66亿元,占全市总额的56.7%,实现...

    时间:10-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