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人防办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2019-01-15 09:24:17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12月25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研讨会上,首先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相关内容,统一大家的思想认识,聚焦“讲政治”主题,积极与中央对标对表,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贯彻党中央关于政治建设的要求及自觉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分别做了研讨交流发言。研讨发言中,大家都能谈自己对加强政治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以上级通报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自觉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列举违反政治纪律的种种表现,阐述分析其产生根源、危害及后果,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记中央关于政治建设的总要求,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优化提升人防系统政治生态,为推进人防建设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认真整治利用特殊资源以权谋私

      商洛之窗讯(仁坊)近日,市人防办党组认真贯彻中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  一是多次安排部署。去年12月14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纪委文件精神,统...

    时间:01-15
  • 市委考核市人防办2018年度工作

      商洛之窗讯(仁坊)1月8日,以李超鲲为组长的市委第七考核组,采取听取对标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考核了市人防办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考核组一行就考核内容、程序、方法及要求作了重要的动员...

    时间:01-15
  • 我市2018年人防工作呈现十大亮点

      商洛之窗讯(仁坊)一是人防工程提质增量建设任务完成出色。全年审批项目9个、新增人防地下室审批面积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都有大的超越。丹凤县中心广场单建式人防工程建成运营。市人防办被市政府表彰为城市工作先进...

    时间:01-15
  • 商洛市人防办重视加强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

      商洛之窗讯(仁坊)市人防办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干部管理,不断加强班子及队伍建设。  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01-15
  • 商州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和救助款近两千万元

      本报讯(记者 胡蝶 王孝竹)1月11日下午,商州区人民法院举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近年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冬季集中执行大会战”专项活动安排,向社会...

    时间:0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