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州城管局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2019-05-08 08:25:0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白志鑫)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秩序,实现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商洛市商州区城市管理局以“整治乱占乱建”为重点,安排部署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和镇办城管执法中队对辖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超门头经营、乱堆放、乱搭建、违法抢建等违规违法行为,从5月5日起开始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整治。

  5月5日上午,在商州区城管执法大队的组织下,城关办事处执法中队牵头联合城管局警察中队、城区各市容市貌中队率先对中心城区近期占人行道经营,且拒不配合执法队员执法整改,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商户、违建者展开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整治行动中,城关城管中队首先依法查封了和平社区金凤山一户居民的违建施工现场,对另外限期未实施整改的3户居民1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随后联合整治行动工作队对州城路东段七婆串串香经营户违法占道私自搭建的32平方米店面门头进行彻底拆除,对移动路东侧商铺长期占道搭建的花卉经营摊点依法进行了取缔,同时彻底拆除了经营摊点搭建的60多平方米临时彩钢棚。5月5日的联合整治行动,为后期的集中整治工作开了个好头,强有力地保证了后期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强有力的整治拆除行动,拉开了商州中心城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帷幕,有效打击了乱占乱建违法行为,起到“拆除、取缔一户,震慑一片”的作用。根据商州区城管局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安排,下一步,城市管理各执法单位将加大宣传力度,快速掀起整治热潮,积极引导辖区广大市民和商户守法经营,共同参与维护整治成果,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 相关阅读
  • 情牵核桃写春秋

      ——记商洛市劳模、市核桃研究所所长陈新乐  本报记者李亮  “我这大半辈子,说得最多的是核桃,付出最多的也是核桃。解决核桃生产技术难题是我的本质,服务商洛核桃产业发展是我的追求。看到...

    时间:05-08
  • 商洛市人防办集体调研脱贫攻坚包村扶贫工作

      商洛之窗讯(仁坊)4月30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带领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到包扶的党沟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落实省市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全力推进村摘帽户脱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入户查看了贫困户谢录...

    时间:05-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